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30人公告

2019-05-10 18:15: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北京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是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共涉及4家事业单位共19个岗位,拟招聘30人。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道德品行;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招聘职位年龄要求,年龄计算日期截至2019年5月8日;

  (五)具有职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工作能力、工作经历和其它资格条件,工作经历计算年限截至2019年5月8日;

  (六)服从聘用单位的人事制度改革及工作安排;

  (七)要求北京常住户口的职位,报名时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的人员报名(不包括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届毕业生);

  (八)面向应届毕业生的职位,限于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并可以派遣的留学回国人员报名。其中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需符合进京政策条件(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学位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符合其它进京政策条件)。

  (九)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每人只限报考1个职位,采取网络预报名、现场正式报名和资格审查的方式。

  1.网络预报名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8日18:00前,报名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模板见附件2)发送至招聘单位联系邮箱。

  2.现场正式报名和资格审查

  时间:5月9日9:00--17: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3号北京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

  需携带材料:

  ①网上下载并填写完整的《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右上角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由考生本人在表格右下角签字;

  ②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并加盖户口管理部门公章);

  ③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中2019年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成绩单和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④招聘职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招聘职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和年限的,须提供能够证明工作经历和年限的相关证明。

  根据职位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组织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笔试与面试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名单。

  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重点考察专业素质、业务水平及其它综合能力。面试人选比例为1:5(达到或超过约定比例的,按照约定比例确定;未达到约定比例的按照笔试合格人数确定;如有自动放弃者,按该职位笔试合格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笔试成绩、综合成绩将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

  (三)体检与考核

  依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北京市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费用自理。各招聘单位对考核对象进行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综合考核。

  (四)公示与聘用

  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标准,综合考试成绩、考核情况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相关信息将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附件:

  1.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26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